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厉祎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厉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做好了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厉祎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行政秘书王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