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程文婷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程杰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和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教学秘书赵会燕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党员共性问题和每个同志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大家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是一次深刻的政治锻炼和思想洗礼。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