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智科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旭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智科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丽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紧扣主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换意见。党员同志们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反思,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这些准备工作为成功组织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吕丽平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出于公心、坦诚务实、红脸出汗,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既有辣味又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同时对教研室下一步发展提出工作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体现了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严肃态度,问题谈得深、批评讲得准,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教育、检视剖析,是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问题查摆。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