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信实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夏冰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电信实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訾涛首先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分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最后,訾涛作会议总结发言。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支部党员将集中力量抓好问题整改,为信工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