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崔庆涛 刘晓盈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213教室成功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院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本次竞赛由学生党建管理中心考务工作人员负责监考,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组织员康潇方现场巡考。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精心准备题目,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通过测试,全面检验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竞赛考场上,参赛考生们诚信应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圆满结束。

“赛出信念,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学院主要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更好地检验大家理论学习成果,在全院上下形成“比学习、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