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讲)

作者:康潇方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信工学院党委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讲)。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张现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分享学习心得。接着,党委宣传委员、行政秘书王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第一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最后,党委统战委员、教学秘书赵会燕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第五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与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紧扣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近段以来的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碰撞思想火花,现场氛围活跃。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好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立足岗位建新功、创新业。

张现水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强化师德师风养成,努力成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民族团结的“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