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王豪文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征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要求,5月22日,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由支部书记厉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厉祎老师指出,要以开展读书班为契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支部师生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真学促深化,以真悟促消化,以真用促转化。接着,同学们就《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这本书中的一些章节进行交流研讨。其中,郑国荣同学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章节进行了相关的心得发言,讲述出了他的所感所想,即深刻理解了广大党员都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我们党的危害,从自身做起,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学习自觉和学习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