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康潇方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5月25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领学党纪法规。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所作修改的主要内容和亮点,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其次,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行政秘书王崇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讲述了《条例》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最后,党委组织委员厉祎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详细介绍了《准则》的制定背景、重点和关键以及如何过好组织生活等内容。

专题学习之后,与会教工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及近段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张现水在总结发言中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努力成为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湛的各岗位优秀骨干人才。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全面检视、查摆问题,积极调研、破解难题,加强正面宣传,特别是做好青年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