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赵紫硕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征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宗旨和纪律意识,近日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2223721

一是深化党内法规制度学习。5月15日晚7点,在资讯楼104会议室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将党的“六大纪律”和党规党纪的“负面清单”牢记心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把握戒尺,洁身笃行。

说明: 5880bee714c3845ee2363d2a2ffe52f

二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后央视播出的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共有《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纪律,永葆“冲锋号”政治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说明: ab99f6cbaf68b57fb48987eb605d294

三是组织师生党员研讨交流。围绕“心中有纪律”这一主题,5月23日晚7点,组织支部师生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展开讨论,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演讲,发表了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就如何做好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畅所欲言。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