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秦丽娜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安排,5月19日下午,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在线上举行,由支部书记王天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都结合自己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和体会,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支持和响应。

支部书记王天顺在活动总结时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