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刘震东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刘震东同志,专科毕业升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5级计升本班,自从入党以来,思想,学习,生活中的表现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认真严谨,积极与同学老师交流,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牢固掌握专业知识。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敢于同各种发动思想作斗争、能够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热爱劳动,严于利己,诚实守信,举止大方,注意保持形象,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礼貌待人、乐观向上、用心进取、永不言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