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代俊林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代俊林同志,男,1997年1月出生,17级自动化1班宣传委员,校级部门勤工助学部干事,劳动教育工具房管理员。入学以来,获得荣誉有“四学院运动会男子铅球亚军”“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勤工助学积极分子”等。

在思想方面,始终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主动了解时事新闻,认真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学习优秀的思想文化。在平时,喜欢运动,喜欢户外郊游。读大量的文章,对各种经典书籍颇感兴趣。在学习专业知识上善于思考,勤于请教老师。并且在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及时去解决课上不懂的问题。在生活方面,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善于交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平时勤俭节约,勤工俭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