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杨广豪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杨广豪同志,男,专科毕业升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7级电升本1班。

在思想政治方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从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了解时事动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社会职责感和事业心。

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坚持勤俭节约的作风以及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帮助同学,团结同学,一直发挥自己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服务于同学。在学习、生活中所表现出的用心进取、乐观豁达、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和道德素养,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