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陈旗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陈旗同志,15级信管专业,预备党员,大学期间,曾担任文艺部部长,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劳动积极分子”、“文体活动积极分子”、“演讲比赛二等奖”、“英语背诵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知识理论水平。严于律己,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善于反思,查找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虚心接受组织批评,不断完善自我。

学习上,踏实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经常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发现自己的薄弱点,不断改正。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前列,并积极带动其周边同学,共同奋进。

生活中,团结同学,协助老师,助人为乐。能够与同学友好相处,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在团学和党建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