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王岩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王岩同志,男,1997年2月出生,15级物联网1班班长,现担任学院人事处学生助理组组长。在大学期间,曾获得2015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团校培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先进标兵”等荣誉。

在思想方面,始终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党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实践理论,做到学致用。按时交纳党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课余,广泛阅读各类杂志文章,学会从事物的表面信息去分析其内在缘由。

在学习方面,平时认真听讲上课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目标明确,认真做好每个实验以及按时填写实验报告,及时复习,课后与同学讨论,时常向老师请教问题,学习成绩处于班级上等。

在生活方面,自强自立,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也能帮助解决同学们间的矛盾。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在完成自己的本分工作的同时还能够较好地协作辅导员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各项工作。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工作踏实,任劳任怨,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举行的各种活动,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