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王亚培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王亚培同志,女,1995年8月出生,15级物联网,现任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曾担任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工作部部长。在大学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干事”、“优秀部长”、“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院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团学培训优秀学员”等荣誉。

在思想方面,始终要求自己与时俱进,积极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思想的觉悟,时刻以一名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自己有所松懈。

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地学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课后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会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疑惑。

在工作上,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个活动中。在任职期间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也积极也各部门的部长沟通交流,举办多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