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刘硕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刘硕同志,女,1997年出生,15级通信工程专业。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学院奖学金,积极参加活动,获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T”大赛二等奖,入党以来,表现良好,获得信工学院“优秀先进积极分子”荣誉。

在思想上,不断加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和两会的精神,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积极参加各项党员活动,并且力争在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刻苦努力,名列前茅,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在工作上,大二上学期加入本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的考核部,在其中积极工作,热心助人,态度严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