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秦苗苗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秦苗苗同志,女,1996年6月出生,汉族,信息工程学院15级软件工程学生。在大学期间,获得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获得多次优秀奖学金,一次进步奖学金等,在专业方面取得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证书。

在思想方面,始终要求自己与时俱进,积极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在课余,用心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在学习方面,平时认真听讲,及时复习,课后也会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一些问题。自大一以来曾取得四次专业第一,一次专业第五的优异成绩。

在生活方面,自强自立,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也能帮助解决同学们间的矛盾。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