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张晓丽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张晓丽同志,女,1996年4月,15级电信班团支书,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校期间获得运动会比赛第三名,“五四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组员”,“优秀学员”等荣誉。

在思想政治方面: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2016年3月被推荐参加党课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学习方面: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系统全面学习专业课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我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潜力,在课余时间积极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在生活方面:与同班同学相处融洽,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集体荣誉感强,且用心进取,在生活中和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