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高尚事迹材料

作者:袁奉亚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高尚,女,1996年5月出生,14级物联网1班团支书,曾担任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工作部部长。

在思想方面,我始终要求自己与时俱进,积极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在课余,我会广泛阅读各类杂志文章,并逐渐学会了从事物的表面信息去分析其内在缘由。

在学习方面,我平时认真听讲,及时复习,课后也会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一些问题。学习成绩连续四学期保持本专业第一名。

在生活方面,自强自立,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也能帮助解决同学们间的矛盾。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在大学期间,也曾获得一些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郑州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思政课周演讲比赛三等奖”、“校演讲比赛优秀奖”、“学院演讲比赛一等奖”、“学院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优秀团员”、还曾获得两次校优秀奖学金,一次进步奖学金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