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陶聪聪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陶聪聪同志,女,1997年1月,17级计升本1班,在大学期间,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人气奖和三等奖”、奖学金等荣誉。

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注重学习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凡事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事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能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分析处理解决问题。

在学习方面,认真听老师的讲课做好笔记,不懂就问,不但认真完成课内学习任务,还积极的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努力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找到学习时间和工作时间的平衡点,学习和工作在良好的规划与实践中相辅相成。

在生活方面,鼓励思想上进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主动投入到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坚持正确的原则和立场,持有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在各方面都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