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安排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潇方  摄影:康潇方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康潇方

4月26日上午,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安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学院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围绕中心、求真务实,在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在有序推进、落实落细上下功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