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自动化专业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奉亚老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庆涛 常超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潇方

4月20日下午13:00,信工学院自动化专业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奉亚老师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为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如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袁老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使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课上,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袁老师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并鼓励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多多开展实践活动,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身体力行,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彰显价值追求,让价值理念转化为价值风尚,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