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24 责任编辑:

属于青春的历史令人萦怀,充满朝气的精神催人奋进。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做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清晨,我校在升达大道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升旗仪式。天安门国旗班原班长高红甫、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吴益民及相关部门主管、校团委全体团干、国旗班往届队员、迷彩青春社、信工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六时许,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师生着装整洁校服、队列整齐的站在升达大道两侧,等待升旗仪式开始。

6点27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队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昂首挺胸,每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丰茂。

6点30分,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班队员整齐敬礼,现场师生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天安门国旗班原班长高红甫同志,对我校二十多年坚持国旗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升旗活动对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报效国家的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升旗仪式结束后,高红甫同志和校领导在行政楼前与国旗班队员、迷彩青春社合影留念。

本次特别升旗仪式进一步培养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自觉担负起强国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团委 刘函 学通社 曹盈 白淑杨/文 宣传部 苏迪 安琪摄影协会 吕怡心 卢方然/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