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国旗班原班长高红甫同志指导我校国旗班训练

作者: 时间:2019-04-26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国旗班规范化、高水平建设,提高国旗班整体素质。4月25日,我校特邀请到天安门国旗班原班长高红甫同志在艺文广场对我校国旗班动作规范进行指导。

在此次指导训练过程中,国旗班成员统一着装,步伐坚定,动作整齐。期间,高红甫同志针对国旗班成员的齐步、正步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如移重心、听口令、踩节点等。国旗班成员们针对自身问题并结合高红甫同志所给予的意见进行了自我体验、分组练习和集体训练,国旗班队员们全心全意地投入训练之中。同时,高红甫同志亲自示范升旗动作,并耐心讲解和鼓励成员们要熟练掌握升旗要领,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的去解决。

期间,高红甫同志与国旗班成员们一同来到升达大道进行实地演练。在演练中,高红甫同志仔细观察了国旗班的升降旗训练,指出升降旗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有效建议,国旗班成员们专心学习、积极采纳,并不断加强练习,整个训练队伍更加规范化。

结束后,高红甫同志与国旗班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指导训练不仅为国旗班的日常训练和动作提出了专业指导,更有助于我校国旗教育品牌化工作的不断前进。

(校团委 刘函 国旗班 王草 学通社 刘烨 张森森/文 包淼 邓晓杰/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