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我校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作者: 时间:2019-09-05 责任编辑: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豫青联字[2019]18号)。

在本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共有32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1项。大赛组委会对我校本届成绩的大幅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授予我校文法学院田妍妍老师、金融贸易学院马文婧老师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授予我校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我校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 

河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我校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xlsx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