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温暖他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郭艳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学校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继承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3月21日-24日,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温暖他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班级团支部分别以主题班会、语录宣读、题目问答等方式,集中学习了雷锋精神。活动中,22建筑学楚航宇同学结合精心准备的PPT讲稿,叙述了雷锋同志的个人事迹。同学们在聆听中领略到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与时俱进的深刻内涵。“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20造本2班的同学们齐声朗读雷锋同志的至理名言,深感雷锋精神在不同领域里传递出的无穷力量。21造本1班陈超凡同学则通过题目问答的方式来引导大家进行思考如何学习、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紧跟雷锋精神的步伐,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人文修养,在日常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用双手创造温暖,帮助他人;用心传承真善美,关爱他人。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