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2023年会计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丰富会计学院文化生活,锻炼会计学院学生实践能力、表达能力,并从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会计学院于3月23日18:30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会计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杨柳老师以及28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通过自己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大赛由此拉开帷幕;第二环节,各个选手依次上台模拟主持,通过鲜活的事例讲解,展现了各自的主持风格和主持能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环节,选手们各展所长,声情并茂的朗诵,美不胜收的舞蹈及嘹亮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由会计学院第六届主持队队长李悦萌做队史介绍并对选手们的主持及表演表示极高的赞扬,希望各位选手们能再接再励,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发光发彩。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第六届主持队队长李悦萌为优秀奖获得者王靖怡、贾彪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由社联副理事长高家辉为三等奖获得者周晓梦、姜均衡、田浩然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由学生会副主席孙璇为二等奖获得者韩宜、叶佳瑶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由团委书记助理李金妮为一等奖获得者张星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由学生会主席李文姗为道德风尚奖获得班级22级审计一班、精神文明奖获得班级22级会本四班、最佳组织奖获得班级22级会专五班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挖掘了选手们的新点、亮点,考验了各位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应变能力,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们的亮丽风采,也提高了学生们自身的实践能力,为会计学院的全方位发展增光添彩。

(文/通信部 张怡林 图/通信部 王梓)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