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定义,勇做自己——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做不被定义的自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引导广大同学们更多的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1日18:30 在思源会馆北路旁举办了以“做不被定义的自己”为主题的校园活动,并号召会计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下午时分,社团成员早早的在活动场地布置,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社团成员通过DIY的小黑板吸引经过的学生驻足观察,并让同学积极参与进来,撕下展板上的标签并写下鼓励自己或者他人的话语,畅所欲言,互相鼓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抒发心中的郁闷与烦恼来释放压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相信会计学院学子能够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并且勇敢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文/ 传媒部 尚新蔚 图/传媒部 王雨萌)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