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二十九届团学成立大会暨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全体学生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3月17日下午,信工学院团委在综合大楼双创大讲堂召开第二十九届团学成立大会暨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信工学院团委书记王崇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奉亚老师、19级团总支书杜自平老师、20级团总支书赵征老师、21级团总支书高珊珊老师、22级团总支书王建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全员参与。

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王崇老师对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成肯定和表扬,对二十九届团学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王老师要求作为新的团学成员,应该保持火热的热情,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中的态度要端正,在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上不能落下。接下来,张现水书记发表讲话,张书记说:“团学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服务我们的同学,加入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才能够树立良好的团学形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学成员。”张书记的的讲话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触良多。随后,信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卫强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总结,他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学长、老师的感谢,并对具体工作作出规划部署。活动进行第五项,颁奖环节,22级团总书记王建红老师、21级团总支书高珊珊老师、20级团总支书赵征老师分别为学生会优秀志愿者们颁奖,团委书记王崇老师为优秀部长颁奖,党委张现水书记为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党委张书记和团委王老师分别为新聘任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而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做好榜样模范作用,勇担重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在新的学年里为我院谱写出新的篇章。

(图文/信工 毕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