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学子扬帆——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工作部署暨团学干部业务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会计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全力促进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会计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12:30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工作部署暨团学干部业务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以及28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陈刚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陈刚老师指出,开办专场招聘会是会计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学院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树立学院外部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各位团学干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干部能坚定信念、勇于迎接挑战、不卑不亢,圆满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使负责就业招聘的同学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学院就业工作队伍的素质,为日后会计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通信部 柴卫玮 图/通信部 柴卫玮)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