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履职责,踔厉奋发谱新篇—会计学院成功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回眸奋进路,启航新征程。为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切实增强学生会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加强学生会各项工作、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管理,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会计学院于1月10日线上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及副部长。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各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各成员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阐述了日常工作要点,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工作时效及特色,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讲述了未来工作发展方向。

随后,陈刚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发言。陈刚老师表示在过去的时光中学生会各成员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辛勤的工作换来了丰硕的成果,肯定了学生会过去的成就与付出,还需不断鼓舞学生会成员志气,展望即将迎来的新学期,希望学生会各成员满怀憧憬、激情澎湃,在新学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挥洒智慧与才能。

会计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的举办到此已成功结束。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是强化学生会管理体系、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汇报中反思、在学习中提升,善于创新、完善自我,用实干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以更坚定的力量为新学期会计学院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文/通信部 柴卫玮、王文雅  图/通信部 柴卫玮)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