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团旗下,共筑新梦想——会计学院第八期团校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在经历了一学期的学习与交流后,会计学院第八期团校班即将结业。为了对这学期以来的团校工作进行总结,并进一步提升团员思想政治觉悟,会计学院于5月16日13:00在四号教学楼108教室圆满举行了会计学院第八期团校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校校长陈刚老师、团校副校长刘锦老师以及第27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本次结业典礼由办公室副主任刘涵文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由团校校长陈刚老师对本次结业典礼进行致辞。陈刚老师对团校班成员的学习成果表达了赞扬,并肯定了团校班学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陈刚老师也表达了对于团学成员在疫情当下要秉持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团结、共同进步,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始终保持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在建团100周年之际,陈刚老师希望学员们认真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所提出的殷切希望,自觉担当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建立功勋。

之后,由第八期团校班优秀学员2021级会本七班窦文凯进行发言。窦文凯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能只是空有满腔热血,而行动中胆怯畏缩,麻木不仁,而是应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严格按照团组织的最高标准,去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

通过本学期的团校班学习,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友谊,也深刻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通信部 苏智慧 图/通信部 赵茵)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