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欢乐演绎——会计学院综艺俱乐部“笑傲升达园之会计喜剧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减轻大学生学习生活压力,创造轻松诙谐的达园环境,会计学院综艺俱乐部于2022年5月13日在龙湖报告厅成功举办“笑傲升达园之会计喜剧人”大赛。因疫情形势严峻,本次大赛采用录播的形式。

首先,由综艺俱乐部的同学带来开场舞《Savage》,活跃现场气氛;第一个参赛节目是21会本一班带来的小品《新生入学》,接下来是21会本八班带来的小品《欢喜密探》,第三个节目是21会本九班带来的小品《爱笑的女孩》,然后是21会本七班带来的小品《榜样的力量》;中场由王超文演唱歌曲《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舒缓了参赛者的心情;接着是21审本二班带来的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然后是21财本二班和三班带来的小品《升达甄嬛外传》,下一个是21会本二班带来的群口相声《祝您健康》,最后是21财本一班带来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由第27届团委副书记赵琼为21财本一班的《时间都去哪儿了》,21会本一班的《新生入学》颁发优秀奖;由学生会主席何媛为21会本7班文盛源,21财本2班余霖,21会本8班许路晨颁发个人奖喜剧之星;由会计学院双创工作专员、辅导员胡淑娟老师为21会本九班的《爱笑的女孩》,21会本八班的《欢喜密探》,21会本二班的《祝您健康》颁发三等奖;由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专员、辅导员支园园老师为21审本二班的《我的未来不是梦》,21会本七班的《榜样的力量》颁发二等奖;最后,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21财本二班和三班的《升达甄嬛外传》颁发一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喜剧在日常生活中的地位,以“笑”化解学生焦虑困惑,以“笑”洗涤学生心灵,既传承喜剧艺术的精髓,又尽显会计学子幽默中的智慧,无形中培养了学生善于发现快乐、感知快乐的心态,让欢笑成为现实生活的一部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文/传媒部 张梦瑶 图/传媒部 叶昱彤)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