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 接续奋斗新时代——文法学院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4日至18日,文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入团仪式由新发展团员所在支部开展。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举行本次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新团员在庄严的入团仪式中进一步明确入团的意义和责任,坚定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在社会变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在党的带领下,共青团始终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新发展团员刘晓钰在入团仪式中这样说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能在建团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加入光荣的中国共青团,我感到特别激动,我会以本次入团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务实肯干的作风、迎难而上的勇气,应对未来的每一项挑战,将自己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融入进建设更加美好中国的浪潮中!”

通过本次入团仪式,让新老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当及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信心和决心!(文/熊靖雯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