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在全国高校大学“一带一路”倡议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职业人才开发与管理委员会举办2021全国高校大学生“一带一路”倡议宣传活动,普及“一带一路”基础知识。

活动旨在以中国在“一带一路”中起着引领作用,中国高校和大学生在其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向不同文化学习,发展相互的友谊和信任,为基础设施和创新技术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志工部全体志愿者同学通过努力宣传和不懈努力,不仅获得了个人证书、奖牌,让更多的人对“一带一路”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也为学校争得了“正式高校承办单位”称号。

(艺术学院  能世婵/图文  韦杨建/审核)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