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团学工作期末总结暨一二•九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14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一楼314室举行团学工作期末总结暨一二•九活动颁奖典礼。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主持,年级团总支书记王松洁、王卫丽、舒展,文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玲玲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鼓励各位成员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家乡的志愿活动,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在工作方面,也要学会复盘思考,积极学习,利用假期时间“充电”。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郑老师建议各位成员对各科知识进行梳理,认真备考,带头对作弊行为说“不”,同时也对假期安全问题进行强调。会议最后,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做总结汇报。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为一二•九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各部门及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成绩、认识到尚存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文法学院团委将不断改进创新,争取再创佳绩。(文/文法学院 陈玉婷 图/马雨露 张春雪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