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7日晚18点,商学院在龙湖三楼报告厅举办团学工作大会暨表彰活动。商学院新生辅导员代表孟超伦、李佩、团委副书记吴俊娇、白玉洁、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副主席翟曼曼、付桓宇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由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有欢乐的小品、动听的歌曲、优雅的舞蹈和精彩的武术。晚会在主席团成员和全体部长合唱歌曲《奔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宣布团学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吴俊娇、白玉洁为获得优秀部长的成员进行颁奖,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翟曼曼、付桓宇为在各个部门表现优异的优秀干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团学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团学的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图文/雷宇 审核/郭峰)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