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银杏,留住美好时光——艺术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创意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22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了“手写银杏,留住美好时光”创意书签活动,把今年的秋天,藏到书间。

活动开始前,艺术学院团学会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收集完整的叶片,然后发挥自己的书法美术专长,集中制作了一批银杏叶书签,分发给来到艺术楼的同学们。暖色的书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自然的美在于体察,每一片叶子都有自己不同的姿态,脉络颜色各异,显示着独一无二的美感与温柔。同学们们不仅拥有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更加零距离地感受到了这份独有的银杏情怀。

手写银杏叶书签,定格专属于升达人的秋日记忆。

                                                                            (艺术学院  尹红艳/文  能世婵/图  韦杨建/审核)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