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借鉴优秀毕业生的就业经验,明确就业方向,会计学院于6月2日在教学四号楼118室举办了会计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此次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共邀请了9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介绍其就业经验。

在交流会上,蔚骁同学指出,学习不要设限,争取做到学术要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尝试新的突破。陈鑫阳同学主要讲述了求职技巧在就业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求职中要注重求职技巧的运用。李金铭同学主要分享了求职的经历,强调要有就业意识,更要有优化简历的意识。潘珂昕同学指出,在就业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充分的自我肯定,在求职阶段更要有充分的信心。余淑雅同学强调个人要有目标才有动力,在工作中,要诚信,言必行,行必果,要勇于担当。陈安琪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多考取证书,增强自身就业的竞争实力。关单文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指出考研会增加自身的就业机会。雷洺净主要分享考取公务员方面的经验,表示公务员工作比较稳定,工作时间规律,是一个稳定的就业选择。巫晓梦同学主要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指出简历要据实填写经历,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数据增强简历的真实性和说服力。其次对于正在纠结是否考研的同学,巫晓梦同学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表示学历的提升对于就业十分重要。

此次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从中吸取了诸多宝贵的就业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相信会计学子日后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就业挑战,走向美好的未来。

(通信部 宋志炎/文 李冰/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