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让2022届同学对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好地发挥外国语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增强考研同学信心,我院2021年6月3日下午15:00,在2021届毕业生返校之际于教一楼109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主持,2018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

惠凯赟老师在分享会前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鼓励大家分析形势,端正态度,制定计划,放平心态,积极备战,争取明年榜上有名。

接着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到的五名学生代表17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的岳营利、17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的李雅雪、17级商务英语本科二班的张雪、17级英语本科3班的刘淑朋、17级英语本科2班的董浩磊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五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从选择学校以及专业的重要性,多关注目标学校动态,坚定考研的信念并坚持努力不要放弃,实用的参考资料和有效的心理调节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场的同学有问题也积极提问。

整场交流会精彩不断,优秀学长学姐所讲到的经验和方法得到了在场学生们的共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座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对考研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考研是对人的意志力,判断力,交际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祝愿将来每位考研的学生,学业有成,成功上岸!(撰稿:外国语学院 郭静琪)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