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持续发扬会计学子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会计学院于5月31日18:30在四号楼118教室举行了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各年级学生干部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首先由五位考研优秀毕业生依次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进行分享。其中华鑫同学主要从考研专业、考研目标等方面进行分享,清晰的条理与幽默的语言风格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李智杰同学主要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如何保持健康的心态两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考研目标,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在备考时要保持持之以恒的心态。姚智恺同学分享了考研的学习准备以及学习科目等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明白如何坚持学习、如何明确考研目标。还有张倩同学和黄丹嘉同学分享了考研过程中备考的学习书籍以及学习网站,详细地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学习途径和学习方法。

分享结束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等问题进行提问。优秀考研毕业生们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使同学们的考研目标更加明确,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信部 李迦南/图 邹潇/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