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百年华诞,展青春风采”嘉年华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6日晚19:00—21:00,外国语学院“庆百年华诞,展青春风采” ,主题嘉年华晚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上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近200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嘉年华如期召开的美好祝愿,同时鼓励同学们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精彩的华章,不负年华,勇攀高峰。

晚会由现代舞组合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走秀开场,精彩的舞蹈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抓住了台下观众的眼球。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走秀亮相,十分惊艳,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而后主持人用中、英、日三种语言登场主持。吴佳苗同学的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她独特的嗓音冲淡了这个夏天的炎热;艺林曲艺社的相声《扒马褂》,也让观众们体会到了语言的魅力;李彬彬、朝凯月携手演绎一曲古风情歌《燕归巢》,甜蜜的气息扑面而来;来自极致魔术社的表演,变幻莫测;嘉宾贺哿老师演唱了动人歌曲和舞伴用拉丁舞嗨翻全场;由苏晓晗等人演绎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记》,让大家回味经典,爆笑不已;来自星光公社等带来的舞蹈《Dance Power》,她们热辣的舞姿燃爆全场;蒋丹丹等同学带来的朗诵《百年征程 初心弥坚》,让大家体会到了浓烈的爱国之情。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伴十二载,精彩外国语,临窗吟柳看飞花,浮生诗酒趁年华,大家把美妙青春肆意绽放在了外语嘉年华,相信这份美好也会延续在美丽的升达园,共享青春的飞扬和奋发。(供稿:外国语学院文体部)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