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坷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转眼忙碌的2019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正在向我们走来。2019年12月25日下午6:30,由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会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双创大讲堂举行。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22届团学会主席团所有成员及各部门所有部长、干事。

IMG_8739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一部管理学院团学会ppt集锦,及各部门干事为学长学姐们所制作的秘密影集,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年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以及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

IMG_8748

IMG_8778

IMG_8798

IMG_8824

IMG_8924

而后,工作人员公示了本学期优秀部长、干事名单,进行优秀部长颁奖仪式和优秀干事颁奖仪式,分别由齐利利老师和郭令学长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9028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郭令学长做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为各部门明确了今后工作开展的部署;随后,团委副书记张卓学长做本学期团委工作总结,给干事们提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表示,本学期的付出更是下学期的继续,望来年再接再厉。

IMG_9056

IMG_9073

最后,由齐利利老师对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希望干事们用心学习用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奉献自己,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并为在场人员送出元旦祝福和期末寄语。

IMG_9074

本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让管理学院团学会获得进一步的成长与鼓舞,而且更能让每一位团学人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的服务团学会,服务管理学院,同时也更加激励团学会成员用心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用勤奋、努力、和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郭坷肖/ 董一锦/)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