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29日中午12:30,校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靖雯主持。


会议伊时,党支部书记孔靖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随后她总结了上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表扬成绩,指出不足。

会上,吴康宁、乔淑彬、史昊等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几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按照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随后由组织委员吴康宁同志带领各位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孔靖雯同志提出,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了解国事国情,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自身觉悟,有效促进党支部建设,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刘伟、方露露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