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总支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和《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我校团学党总支依托网络平台,共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和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党课开讲啦》。

在微党课中,党课主讲人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一件件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和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勉励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以观后感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吴鸿梁说到:“通过党课学习他感受到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和路上的经历。也更加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王蕊说到:“通过观看两个党课,令她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党心系人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根植于人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我们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要始终铭记和坚持的信念。”

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连贝贝说到:“我们要把初心薪火相传,向优秀的人看齐,以时代英雄为榜样,将个人的事业,个人的命运与祖国联系在起来,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祖国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如果说党组织是战斗堡垒,那党员同志就是战斗堡垒上的一块块砖。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向模范看齐,向先进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经受住在危急之中的各项考验。

团学党总支 惠赵婧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