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7月1日晚7点,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孔靖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通过直播的方式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学习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随后,学生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退伍大学生党员吴康宁提及他的入党初心表示:“我想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人民更幸福、祖国更强大出一份力。”有不少学生党员表示自己的入党初心大多受共产党革命先辈们的影响,并把他们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在七一建党节这个时刻,重温入党初心,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孔靖雯老师进行总结,肯定学生党员的入党初心,并强调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蕊/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