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推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依照共青团中央《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根据团省委的工作安排,我校自2020年4月中旬开始启动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前期积极做好宣传,邀请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经历与感悟,并由校团委项目办老师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组建了西部计划咨询群,针对西部计划相关问题为学生解疑答惑。

升达学子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及“尽我力做公益”的格言,积极报名参加。据统计今年我校通过网络系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共113人,校团委项目办秉承“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选拔原则,经学院初审、校团委项目办复审、网上审核,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应届毕业生共43人进入网络面试环节,并于6月4日、6月5日下午分批次进行网络面试。面试期间,通过自我介绍、简答、问答等,重点关注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情况、志愿服务经历、思想政治情况、社会实践经历等,充分考察了面试学生的综合能力,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愿和西部基层的实际需求有机结合起来。

根据河南省项目办的名额分配,结合我校报名者的综合素质、面试情况及参与意向,经校团委项目办评议,拟推选以下11人作为本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的志愿者:

一、全国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项:

信工学院 苗稳法 建工学院 陈心心 会计学院 豆梦雨

二、地方项目新疆“小白杨”专项:

建工学院 郑凌辉 会计学院 邢俊凯 金融贸易学院 万倩倩 会计学院 宋慧杰 会计学院 杨松林

三、地方项目河南省贫困县专项:

外语学院 潘苗苗 会计学院 张田 金融贸易学院 程静洁

我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在各学院和校团委项目办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为我校青年学生实现了西部志愿之梦,也为部分毕业生实现了顺利就业。希望志愿者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升达学子最美的青春风采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校团委 孔靖雯/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