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9日下午6点,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以讨论决议李婷婷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要内容,团学党总支第二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孔靖雯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孔靖雯老师介绍会议流程,并宣读本次会议讨论决议的8名预备党员转正名单,随后8名同学对上一年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做出了总结与反思,开展自我批评,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加以改进。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大会对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团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许圣虎、张文娟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肯定李婷婷等8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要求,并指出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同意李婷婷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最后,第二支部负责人孔靖雯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通过了李婷婷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并做总结发言,她向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日后能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光彩。

(文/王蕊)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