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tw

日前 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结果,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成绩优异。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河南省共青团基层基础大赛“活力杯”。

 

本次大赛共设三项比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和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据悉,本届“活力杯”自去年十月份启动,在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下,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的认真选拔,推荐我校优秀基层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的活力。最终,邱林洲班琪黄安悦何东洋等4人分获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特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三项信工学院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项目获共青团工作项目等奖。社团联合会直属团支部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吴康宁同学获得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

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奖项

学院

姓名

特等奖

会计学院

邱林洲

 

二等奖

建工学院

班琪

管理学院

黄安悦

文法学院

何东洋

 

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

奖项

名称

学院

一等奖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项目

信工学院

 

百优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

百优活力团支部

社团联合会直属团支部

百优魅力团支书

吴康宁(社团联合会直属团支部书记)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大抓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基石工程”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书写新篇章。

(校团委 李松涛/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